最新动态

图书馆召开处级干部中央巡视安徽整改任务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15:06]     [点击率:417]

     5月25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处级干部中央巡视安徽整改任务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晓峰,在教务处副处长胡萍的陪同下,出席指导了会议的召开,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会议。
     会议由肖宝生书记主持,肖书记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就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图书馆书记肖宝生同志及馆长肖厚荣同志,结合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深入开展对照检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晓峰处长对图书馆此次民主生活会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全面,达到预期效果。他强调,图书馆一要加快数字化发展进程,实现功能的迁移,在传统服务项目之外,不断赋予自身多样化的附属功能,成为贯穿线上线下的综合性空间。二要拓展服务的广度和深度,随着学院更名工作的推进,图书馆在服务理念、服务水平、管理水平等方面需要与时俱进,充分调用和挖掘电子资源,最大限度满足师生对信息资源的需求。三要积极探讨助力企业发展的模式,在校企合作,产业融合等方面进行积极思考,高校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现代的信息技术,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使得图书馆与企业的合作具备了可行性。
      民主生活会后,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还开展了党史学习的专题研讨,全体党员参加了研讨。参会党员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这一主题,进行了重点与一般性的发言,谈了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的感悟,并表示要自觉加强党史学习,坚守初心使命,坚持党史学习与落实工作职能职责紧密结合,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专题民主生活会)

(党史学习)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