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召开处级干部讲党课暨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08:34]     [点击率:431]

    6月9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图书馆召开处级干部讲党课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书记肖宝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肖厚荣馆长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奋斗的三个光辉历程,梳理了改革开放以来的历次党的代表大会的主题和内容,重点回顾和展现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
    刘星老师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作了重点发言,从政治、经济、军事和民生等四方面阐述我国所取得的历史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成就和变革,涵盖了从生产力到生产关系、从经济基础到上层建筑的整个社会运动系统,从而实现了社会整体的历史性发展和历史性飞跃。童晖老师也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作了一般性发言。
    肖宝生书记也发言谈了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的体会,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处级领导干部讲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和肯定。

(肖馆长讲党课)

(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研讨)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