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09:17]     [点击率:417]

     6月29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四楼读者培训室收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大会实况,感受优秀党员带来的精神洗礼,体会先进楷模的强烈历史担当。
    “七一勋章”是党内最高荣誉,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习近平总书记饱含深情的一席话,是数千年历史颠扑不破的深刻道理,是马克思主义人民观的朴素表达,是中国共产党信仰扎根的生动诠释。“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掷地有声的话语道出了中国共产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密码。 
     此次大会让图书馆全体党员深受教育,激发了党员们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