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图书馆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09:49]     [点击率:436]

    9月24日下午,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图书馆党支部书记肖宝生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集中体现在哪?》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会议由图书馆馆长肖厚荣主持。
    肖宝生书记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会议主要精神集中体现在开启新征程的全面动员、行动纲领和创新思想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肖宝生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对“十四五”及中长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接续推进“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
   肖厚荣馆长要求,全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坚持从我做起,从岗位做起,发扬斗争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图书馆工作和队伍建设实现新的发展和进步。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