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4:41]     [点击率:427]

     11月25日下午,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安徽省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支部书记肖宝生主持会议。 
肖宝生书记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全面强化“两个坚持” 全力实现“两个更大” 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及讲话精神。肖厚荣馆长、吕明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届省委报告的决议》以及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相关文件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郑栅洁书记的报告高度凝练总结了过去五年美好安徽建设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宝贵经验,清晰明确了未来五年“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的总体要求、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用“十个坚定不移”全面系统部署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和发展路径,充分体现了省委高站位、大视野、新格局。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五年来的成绩让大家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发挥表率作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行职能本领,提高服务教学和科研的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学习现场)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