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4:42]     [点击率:440]

     11月25日下午,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肖宝生主持会议。
     肖宝生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就《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指导思想、修订亮点、规范职责、落实贯彻等各方面进行了解读。肖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体现,是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全馆人员应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进一步提高统战意识。
     肖厚荣馆长进一步指出高校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战略要地,是展示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的窗口,希望全体同志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学深悟透。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指导,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推进学院统战工作向高质量发展。

(学习现场)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