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开展“送书进社区,助力阅读空间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6:31]     [点击率:463]

    为深入推进“四联四定”,促进我校与海恒社区共建共联,发挥我校图书馆文献资源和图情专业服务的优势,图书馆于12月7日在书记肖宝生的带领下,到海恒社区耕云居委会开展“送书进社区,助力阅读空间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经开区海恒社区纪委书记徐志军、耕云居委会书记胡健等人也参加了活动。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活动开展前进行了实地调研,在了解耕云居委会图书室建设和服务情况的基础上,结合该社区读者的阅读需求,从我馆往年期刊中精心挑选一部分人文、社科等大众休闲娱乐较强的刊物,并选购一些党史方面的新书,进行赠送。
    捐赠仪式后,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与海恒社区、耕云居委会的领导进行了座谈,肖宝生书记讲述了开展本次“送书进社区,助力阅读空间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并希望图书馆与社区在增进相互了解的基础上,互相学习,图书馆会尽可能发挥自身的优势,对社区图书室的建设和服务进行帮扶,使其能在为社区读者提供文化服务中发挥更大的作用。随后,图书馆党员到社区图书室进行参观,并对下一步工作的想法、内容和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加强图书馆服务型党组织建设,通过发挥自身优势,过一步强化初心使命担当,履行服务地方、基层、群众的义务。图书馆党支部将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基础上,认真总结活动取得的成果,争取建立长效机制,促进社区图书室建设和服务迈向新的台阶。

                                       (赠书现场)


                                                   (座谈交谈)


                                                 (合影)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