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13:53]     [点击率:429]

    12月17日下午,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肖宝生主持会议。 
    肖宝生书记和肖厚荣馆长带领参会人员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辉煌历程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基本要求等方面,结合自己所学所思所悟,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并进一步要求图书馆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全体党员表示将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齐心协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图书馆全体党员一定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建设美丽的合肥大学而奋斗。

                                      (学习现场)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