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督察组到图书馆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21:06]     [点击率:531]

    12月21日下午,学校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督察组成员白义香、鲍安义、朱育颖、董功臣、李季、王晴一行来到图书馆,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督查调研”,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肖宝生、图书馆馆长肖厚荣和支部委会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交流会上,肖宝生书记向督察组汇报了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深入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措施和开展的活动、2021年图书馆在教学科研服务、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党建重点工作开展的情况。肖厚荣馆长对图书馆在思想工作、廉洁廉政、资源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读者服务及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图书馆会进一步做好文献资源建设,提高服务水平。
   随后督察组按照检查考核内容,查阅图书馆提交的有关资料和档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组长白义香,组长鲍安义分别发表了讲话,对图书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相关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图书馆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图书馆党支部将以本次督察工作为契机,扎实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继续发扬我馆的良好传统,促进整体工作水平的提高,为学院提升办学层次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会现场)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