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08:28]     [点击率:492]

     1月13日上午,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晓峰,在教务处副处长胡萍的陪同下,出席指导了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肖宝生书记主持,肖书记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就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四清单”的整改措施落实、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班子对照检查存在的问题、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进行了发言。随后,肖宝生同志及肖厚荣同志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増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对照检查,查摆突出问题。之后,参会的党员对图书馆领导班子及两名处级干部进行了批评发言,做到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
     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晓峰最后进行了指导点评,认为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实事求是、思想层面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整改方向和措施明确。希望图书馆领导班子制订措施,加强理论武装,牢记宗旨意识,进一步加强图书馆自动化及信息化建设,建设智慧图书馆,增强服务的主动性,发挥资源优势,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和后期转化应用。

                                                        (汇报工作)

                                                           (点评)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