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回忆入党的日子活动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1日 11:58]     [点击率:433]

      6月1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仰望党旗,回忆入党的日子”专题活动。
      不同时代入党的每位党员,通过回首曾经充满的激情,围绕回忆自己入党日子,结合“两学一做”要求,抒发对党矢志不渝的热爱和无限忠诚。
      党员们纷纷发言,畅谈着自己入党时的情景……大家各自讲述了入党历程,入党时的状况和他对党的深厚感情。在讲述中,时光似乎倒回了入党时的情景,每位党员都认为:“那是我一生中记忆最深的一天,是我人生旅途中最幸福的一天。” 

      党员们畅谈各自体会和感受的同时,也深受启发和教育,对“入党为什么”、“为党做什么”、“党纪管什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不忘入党时的承诺,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践行誓言、遵守党章,要时刻用党章党规党纪衡量自己的行为,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合肥学院建设与发展贡献最大的力量。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