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开展“两学一做”讲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8日 12:01]     [点击率:436]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5月25日下午,第三党总支副书记,图书馆馆长昌超以《认真学习贯彻“两学一做”,从我做起》为题。6月7日下午,党支部书记、副馆长陈景林以《做合格党员,当师生满意的服务者》为题,分别上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昌超和陈景林结合工作实际,谈“两学一做”意义、内涵和要求,要求党员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实处。希望全体党员要树立党员意识、大局意识,发挥党员主体作用、骨干作用、带头作用,争做主动学习的模范、积极工作的模范、遵章守纪的模范、弘扬正气的模范,通过学习达到增强党性、积极向上、提高素质、提升工作、合力发展。努力推动我馆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为学院建设做出表率。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