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6日 12:03]     [点击率:437]

      7月5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员、部主任集中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景林主持。
      与会的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贯穿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主题和红线,体现了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机关三总支副书记、馆长昌超指出,7月1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收看了全国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的电视直播。今天,再次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目的是通过学习,加深理解,使图书馆的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具体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落实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把为读者服务工作干得更好。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