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党支部召开“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讨论会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2日 13:56]     [点击率:436]

      根据学校机关第三党总支的部署安排,7月12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召开“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讨论会。
为了开好专题讨论会,党支部提前谋划,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准备发言提纲,围绕讨论内容、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岗位工作讨论。为开好本次专题讨论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专题讨论会由支部书记陈景林同志主持。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馆长昌超首先作了发言,随后,大家依次发言、讨论。通过讨论,支部全体党员对“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生活和实际工作中,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意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勤奋工作,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