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馆领导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7日 13:57]     [点击率:490]

      7月25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总支部副书记、图书馆馆长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共产党人本色”为题;7.26下午党支部书记、副馆长陈景林以“不忘初心,继续向前”为题,为图书馆全体党员、部主任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昌超和陈景林表示,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就是要时刻不忘自己党员的身份,时刻不忘入党时庄严许下的誓言。不忘初心,就是不要忘记我们党的理想、信念、宗旨。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的“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指引我们共产党人更好担负历史使命的行动指南。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广大党员学深学透,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尤其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使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认识、完善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提升工作水平、服务水平的过程。大学是教育人、培养人的地方,大学图书馆作为学校的文献信息资源中心,是为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服务的,不仅要保障科研人员的文献资源需求,更重要的是做好对大学生思想理念教育工作。我们图书馆员,特别是图书馆党员、干部在这个关键的历史时刻,要坚定自己的信仰,不忘初心,做好带头作用,切实把学习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