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馆认真开展党员党规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6日 13:58]     [点击率:455]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党章党规学习成果。8月2日,党支部组织开展党规知识测试活动。全馆13名党员,包括馆领导班子成员参与此次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党规知识测试活动,是认真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思想拒腐防变的重要举措。测试通过填空、选择、判断等形式的题目,全面考核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条例的情况。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政治纪律意识,提高了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意识,增强了全体党员贯彻执行党内法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