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坚守纪律底线 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会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0日 13:59]     [点击率:492]

      10月9日下午,党支部召开“坚守纪律底线 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讨论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景林主持。
      会上,紧紧围绕 以“坚守纪律底线 培养高尚情操”为主题开展学习讨论,结合“五查五看”,联系工作实际,大家积极踊跃的发言。一致认为,坚守纪律底线,对党保持忠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坚守纪律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注重道德品行修养,坚持为广大教师员工和学生服务,为教学科研服务,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陈景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就要不断强化对岗位责任、党纪党规、手中权力的敬畏意识,努力营造“工作圈、朋友圈、家庭圈”的良好环境。始终做到不忘初心,切实为读者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以实绩体现干事成效,共建图书馆美好未来。
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