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3日 14:00]     [点击率:498]

      11月2日上午,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景林主持,全体党员和部主任员参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重点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对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最后,陈景林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要本着为读者服务,为读者负责的态度,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以饱满的热情为图书馆的发展和学校的教育教学添砖加瓦,为建设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
      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