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6日 14:01]     [点击率:424]

      11月2日,党支部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及部主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会上,机关第三党总支副书记、馆长昌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前夕到北京市八一学校看望慰问师生时作出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教育的重要地位特别是基础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地位,对教师提出了做“四个引路人”的殷切期望,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又一篇加强教育和教师工作的重要文献,是深入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的行动指南。
      昌超强调,我们要把学习讲话精神转化为立足岗位、为读者服务,勤奋工作的自觉行动。广大党员干部要学在前列,做出表率,为我校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