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 14:02]     [点击率:414]

      为全面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活动深入开展。11月10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员和部主任参加的会议,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景林主持。
      会上,第三党总支副书记、馆长昌超带领大家逐句逐字,全文通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大家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和重大工作部署,切实有效地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对党忠诚老实、光明磊落。
      会议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准则》的背景意义、科学内涵和具体规定,努力做到学深学透、先学先行,让认真学习、严格践行《准则》成为新常态。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