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专题片《榜样》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2日 14:03]     [点击率:435]

      11月17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两优一先”“两学一做” 特别节目《榜样》。   
      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看了榜样的事迹备受感动、深受鼓舞。应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虚心学习的态度,向榜样学习,让榜样成为你我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道路上的一面旗帜,鼓舞斗志;成为一座灯塔,指引前行方向。要向榜样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履职到位、服务到位、担当到位、创新到位,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图书馆党支部抓住这一契机开展教育活动,深化了党员理论学习、锤炼了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信仰意识、实践意识。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