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举行“讲看齐,见行动”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0日 14:11]     [点击率:469]

      依据学校“讲看齐,见行动”学习工作的部署安排,图书馆党支部于12月29日举行了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景林主持,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陈景林书记向大家讲述了开展“讲看齐、见行动”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的具体安排,要求全体党员以“四围绕、四查找”为主题展开学习讨论,主要议题是谈认识,找不足,话整改。图书馆党支部各位党员围绕讨论主题踊跃发言,谈对“讲看齐、见行动”的深刻认识和体会,结合图书馆本职工作,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深刻反思。对查找出来的问题,一一列出了的整改措施,对自身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努力方向。
      此次讨论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图书馆支部党员起到了一个思想引领的作用,同时对党员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做到经常主动的向党中央看齐,要靠理想、靠纪律、靠党性;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认真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严的举措,实的作风,抓好全体党员“讲看齐,见行动”的学习讨论,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贯彻落实。在高标准的理论引领下,指导图书馆各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思想内化于心,自觉为读者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为学校的应用型大学文献保障体系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