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传达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6日 14:14]     [点击率:477]

      3月16日下午,图书馆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科以上干部、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机关第三党总支副书记、馆长昌超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精神以及党委书记蔡敬民和纪委书记洪家友的重要讲话。他要求大家首先明确学校党风廉政会议的要求和标准,踏踏实实贯彻学校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好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
      昌超还通报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中共安徽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省属高校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党支部书记,副馆长陈景林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以一个共产党员的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为点滴利益所动,坦坦荡汤、清清白白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圆满完成2017年度的党风廉政建设任务。目前,图书馆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正在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和计划积极稳妥的推进。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