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积极开展“三个一”活动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6日 14:19]     [点击率:511]

      根据省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和关于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有关要求。图书馆党支部5月份以来按照学院“三个一”活动部署。二次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讨论,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针对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等工作。
      大家在学习讨论中体会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讲话的精神实质和重要内涵,始终保持高度自觉,把这项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贯彻好,结合工作实际,从严加以落实,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章,深刻理解,强化责任担当,对照工作标杆要求,不断整改落实。要强化政治自觉,自觉从维护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出发,从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出发。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重大意义。做到认识到位,推进到位,做学做互进,知行合一的表率。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班子,支委成员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结合二学一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标杆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党性体检,提出整改措施。严肃党的组织生活,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能力。要以上率下带头遵守党的纪律,带头干事创业,带头做好工作;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做好示范和表率。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