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学习讨论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4日 14:20]     [点击率:485]

      6月13日图书馆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学习讨论,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建设良好的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务必把讲政治作为首要的政治原则来坚持。党员能否筑牢信仰之基,决定着我们能否铸就讲政治之魂,只有坚决破除信仰迷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才能始终对党忠心耿耿,做好图书馆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景林作了题为把讲政治贯彻落实到我们工作的方方面面的党课。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经验表明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必须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使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必须把讲政治贯彻落实到我们工作的方方面面,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扎实推进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如期实现学院党委的“十三五”奋斗目标。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