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08:11]     [点击率:558]

      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2017年9月6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各位党员认真准备,征求意见。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针对“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警示教育中“陈杨周”出现的腐败案例,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认真进行了反思,开展了对照检查和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员同志对自身出现的问题,积极进行了梳理,查摆不足,剖析原因,提出了今后整改措施。党员同志都能中肯地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工作目的。
      会上副馆长、支部书记陈景林同志提出,“讲重作”警示教育不仅起到警示、警醒的作用,更是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反思、自我提高的过程。是对党员在党风、党纪、党性方面提出的内在要求,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重要措施,是从严治党,优化政治生态向基层延伸主要内容。

      每位党员都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馆长、总支副书记昌超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

(交流讨论现场)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