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第二次学习讨论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 10:14]     [点击率:550]

      2017年9月27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进行了“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学习,并就“重规矩”我们怎么做进行交流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景林主持,支部党员和图书馆科以上干部参会。13位党员到会并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重规矩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重规矩就是始终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重要位置。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规矩意识。带头遵崇党章、党纪,以实际行动体现共产党员干事创业,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馆长昌超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作了发言。他强调:守纪律重规矩,就是要遵守党章这个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这其中包括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只有准确理解,深刻把握其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才能增强守纪律,重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合肥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研讨现场)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