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积极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09:58]     [点击率:502]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不断加强党员党性修养、爱国主义情怀,自觉遵法守纪,树立廉洁意识。图书馆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洁警示教育。7月1日支部党员积极参加由校机关第三党总支组织的参观新四军江北指挥部活动。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观看了史料、图片、实物,聆听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详细了解新四军发展史,真切地感受了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为革命事业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11月24日与公共事务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一起到合肥市滨湖新区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参观过程中,党员们在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图片资料和珍贵历史文物,回顾了那段红色历史,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以及为革命事业做出的巨大牺牲。10月21日馆领导积极参加校纪委组织的白湖农场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通过系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和警示教育,使所有人员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牢记肩负的历史使命,不断强化精神支柱,坚贞革命气节,校正人生坐标,端正价值取向,不畏艰难,开拓进取。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我们要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早日实现“合肥大学”的建设目标,办好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