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馆领导和支部书记讲党课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15:19]     [点击率:584]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2月6日和2018年1月3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认真聆听第三党总支副书记昌超馆长和支部陈景林书记讲党课,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同时认真学习了省委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意见以及合肥学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两位领导都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    新时代召开一次的重要会议。对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领导下,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人民幸福,民族复兴有着重大的现实意义。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在以下几个方面做到深刻理解:
       一、为何提出新思想。
       二、新思想主题是什么?做到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
       三、新思想有何历史贡献。
       四、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红色基因。
       五、十九大加强和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战略部署。
       六、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基本要求。
      听了两位领导的党课,大家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有了进一步的理解,提高了认识水平。进一步明确了党和国家事业所处的历史方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个重大科学判断上来,站在新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而努力奋斗。发挥螺丝钉精神,做好师生的文献保障服务,为学校的发展努力奋斗,贡献光和热。


(听党课现场)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