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08:53]     [点击率:768]

      9月18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0日上午举行的全国教育大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昌超、副书记陈景林以及党员、部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核心要义。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我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道路和方向,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的高度
重视,对教师的诚挚关怀和殷切期望。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让教育事业成为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真学实干,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我校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而不懈努力。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