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为 “农家书屋” 赠书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08:18]     [点击率:808]

      为加强农村基层文化建设,提高农家书屋藏书量,满足农民阅读需求。12月21日上午,合肥学院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昌超、办公室主任吕明和党员朱守和,到我校扶贫单位泗县山头镇惠庙村,为该村“农家书屋”赠送600余册新书。
     
在村委会门口,举行了交接仪式。我校选派干部,驻村工作队副队长、村支委会副书记吴孔宝、工作人员刘鹏飞,出席了仪式。
      此次送书活动,丰富该村“农家书屋”图书,能极大地满足贫困群众对科学文化知识的渴求,实现“扶贫”与“扶智”的有机结合,使农家书屋成为贫困群众科学致富的“加油站”和脱贫攻坚的“助力器”。
     
此批图书,内容涵盖农技知识、健康保健、大众文学、文化娱乐等各个方面。价值约3万元。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