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参观双河集农民暴动纪念馆”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09:11]     [点击率:745]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追忆党的革命历程,继承革命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6月28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长丰县双河集,参观了“双河集农民暴动纪念馆”,使党员们重温历史,缅怀先烈,亲历了一场难忘而又别开生面的红色之旅。
       首先,党员们在中共合肥北乡支部纪念碑处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党员们举起右拳,郑重宣誓,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随后,全体参观人员仔细观看纪念馆内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资料。通过参观,党员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忠诚而有担当的好党员,为推动我校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党员合影)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