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体会

“两学一做”心得体会 (李建华)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7日 11:38]     [点击率:695]

      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这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我们每位党员要把践行“两学一做”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融入日常学习新常态,把自己打造成信念坚定、纪律严明、勇于担当的合格党员。做到这一点,需在三个落实上下功夫。
      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在理论学习上。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在“两学一做”理论学习上,要把学习系列说话作为理论配备的重中之重,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使自己成为一名具有坚定信念的党员。
     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在党性教育上,使自己永葆党性党风之纯。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加强党性教育,是党员教育的核心内容,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题中应有之义。要把党章党规和系列说话作为党性教育的必修课、常修课,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
     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在日常工作中。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明确“红线”、知道不可逾越“底线”,自觉按党章办事,自觉遵守党规,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在关键时刻、重要关头,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守住法纪底线、把好私德关口,树好自已形象,为党员干部队伍增光添彩。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