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体会

观《榜样》有感 (昌超)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7日 11:45]     [点击率:951]

      《榜样》让我激动,让我落泪。《榜样》的先进事迹感动人、激励人、鞭策人。他们就在我们的身边,他们的身影看得见,他们的声音听得到。《榜样》中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都彰显着党员的力量,展示着党员的魅力,传递着党员的正能量。
       革命先辈们的事迹荡气回肠;乡村女教师36年大山坚守令人敬佩;大国工匠的执着平凡而非凡;人民警察的追求崇尚敬业;人民医学家的一生救死扶伤……。     
       他们是党的人,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正如104岁老红军战士那铿锵有力的话语:“我始终认识到:我们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
       每一个誓言都能看到你的初心,每一道掌纹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这些榜样们不忘初心、乐于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我们。这些榜样们在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书写了大大的中国共产党员,不愧于党,不愧于人民,不愧于祖国。以《榜样》为示范,让《榜样》转化为精神,引领精神,必将激发广大共产党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一定要汲取榜样的力量,坚持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做实。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