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体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心得(吕明)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08:21]     [点击率:1279]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高度,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报告深刻洞察和把握了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是又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报告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满怀信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通过学习,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自觉增强“四个意识”,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奋发有为、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作为图书馆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发挥领学责任,先学深学,吃透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面掀起学习7.26讲话的新高潮,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进一步回顾总结工作,深入总结十八大以来图书馆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工作经验,仔细梳理实际存在的工作问题和教训得失;要进一步扎实开展整改,对照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在图书馆的具体表现,深入分析,深挖病根,精准发力,综合施策,集中整治,在集中整改基础上深入推进整改工作的持续化制度化;要进一步谋划未来发展,广泛开展“迎接十九大,争创新业绩”主题活动,拓展服务领域,深化服务层级,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充分激扬广大图书馆人更美好的理想追求,积极回应广大师生校友社会的更高期待,切实满足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更高需要,为早日建成合肥大学努力奋斗!

返回合肥学院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