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部分数字资源下载不了的说明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16:07]     [点击率:975]

各位读者:
      由于中国知网远程站点服务时间已经到期(截止2021年6月30日),造成读者在访问其远程站点时,出现下载不了全文期刊、博硕士论文的现象。遇到该类问题,请读者访问中国知网的本地镜像站点检索下载,或者利用超星期刊、智立方知识资源或者万方数据同类数据库检索下载(图书馆主页资源导航栏中有罗列)。也可到安徽高校资源共享服务平台的超星发现(http://www.anhui.superlib.net/)中进行文献传递获取。
      有关SCI、IEL、爱思唯尔等平台中无法下载的文献,请到寻知学术文献数据库(地址:http://www.kingbook.com.cn/xz.htm)、新学术外文高影响力期刊整合服务平台(地址:http://search.newacademic.net)中获取。
       另外,对于急需的资料,老师们可以将所需下载的论文信息(题名、作者、发表时间等)转发到QQ群“合大图书馆文献移动服务(554050272)或者微信“盈科-合大图书馆服务群(通过熟人邀请的方式进入)”中请工作人员文献传递获取。
      我馆积极争取经费支持,早日续订,解决一些站点不能下载全文的问题。咨询电话:62158482;62158486;62158485.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705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