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购买图书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08:09]     [点击率:802]

各二级学院并请通知各位师生:
为了进一步提高图书馆所购纸质图书的质量,更好满足二级学院教学科研和专业建设的需要,满足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需要,图书馆开辟以下四种新书推荐途径:
1、登录图书馆网页,点击右上角“我的图书馆”,填写读者证号等信息登录,登录后点击“读者导购”,按要求填写荐书信息。
2、个人读者荐书和院系荐书请分别填写相应表格,电子档请发送至邮箱huit@hfuu.edu.cn(包括书名、著译者、出版社、版本及ISBN号等图书信息;获奖信息不知道或没有的,可以不填),具体格式请见附件1、2;单位推荐还需提供纸质版并加盖公章(时间上可以比电子档晚),报送至图书馆采编部(图书馆一楼,北门进入)。
3、至图书馆总服务台(位于图书馆二楼大厅)按要求填写荐书信息。
4、通过“读书协会”推荐,按要求填写荐书信息;联系人:魏老师(电话62158486)。
   希望大家踊跃荐书,为学校图书馆资源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书馆
                                        2021.9.14
附件1:合肥学院图书馆购书推荐表—个人
附件2:合肥学院图书馆购书推荐表—单位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753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