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级新生入馆教育和开通校园卡借阅权限事项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6:09]     [点击率:877]

各二级学院:
    为了让新生尽快熟悉图书馆布局、馆藏资源和各项服务,掌握文献资源检索的方法,以及开通校园卡图书借阅权限,图书馆将开展新生入馆教育。为做好这项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1. 参加《新生入馆教育》专题讲座(大约30分钟)。
   2. 参观图书馆(大约10分钟)。
   二、时间安排:2021年9月-10月。
   三、地点:图书馆二楼大厅
   四、相关要求:
   1. 为了保障新生入馆教育有序进行,请各院(系)在安排新生入馆教育时提前与图书馆沟通约定具体时间,以便图书馆安排老师授课。图书馆新生入馆教育联系人:周老师,联系电话:0551-62158492。
   2. 入馆教育以班级(或2021级同专业所有学生)为单位,由辅导员或班长带队,按约定时间到图书馆二楼大厅参加培训(注:按约定时间直接带队进入二楼大厅)。
   3. 参加培训时请班干部携带一份本班学生名单交给授课老师,培训完毕,可开通新生一卡通的图书借阅权限。
   4. 新生进入图书馆应保持肃静,不得大声喧哗和乱扔杂物;服从图书馆老师和工作人员指挥。
 
                                                           图书馆               
                                                    2021年9月27日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756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