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7级新生入馆教育和开通校园卡借阅权限事项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10:00]     [点击率:1240]

各教学系部:
      新生入馆教育是大学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让新同学们尽快熟悉图书馆布局、馆藏资源和各项服务,掌握文献资源的检索利用方法,为今后合理、有效地利用好图书馆打下良好的基础。图书馆计划在9-10月份新生入学教育期间为新生开展入馆教育讲座。
      讲座2个学时,内容主要包括:图书馆概况、馆藏分布、借阅规则、文献资源组织方法、检索基础知识等。为了给新生一个形象认识图书馆的方式,讲座地点计划安排在图书馆二楼大厅,由图书馆带队老师在LED大屏幕下为新生讲解和解答疑问。
      由于新生多且各系新生入学教育内容具体安排进度各异,为了保障新生入馆教育的有序进行,请各系在安排本系学生新生入馆教育时与图书馆沟通约定具体时间,以便图书馆安排老师授课。图书馆新生入馆教育联系人:魏老师,联系电话:0551-62158482,18756051211。
      注:参加培训时请班干部携带一份本班学生名单交给授课老师,培训完毕,可开通新生读者的一卡通图书借阅权限。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350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