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图书馆举办第十届读者服务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6:20]     [点击率:782]

       读书是一种品质,是一种责任,是一种情怀,更是一种境界。为了响应国家“全民阅读,书香社会”的号召,迎接我国全民读书月的到来,引导和鼓励同学们走进图书馆,倡导“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阅读之风,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持续浓郁校园读书氛围,图书馆计划于2017年11月20日——12月17日,开展以“徜徉书海 追逐梦想”为主题的读者服务宣传月活动。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载体,引导学生与经典同行,拥抱图书,徜徉书海,为理想奠基,全面成长成才。
一、活动主题:
“徜徉书海 追逐梦想”
二、活动内容:
1、优秀读者评选
      根据2016年度读者在图书馆的借阅量,以及利用图书馆各种服务所取得的绩效等因素进行综合评价,在全院范围内评选出该年度10 名优秀读者,一等奖1位,二等奖3位,三等奖6位。
 时间安排:11月20日——12月17日,具体颁奖时间另行通知。
2、共读活动
      为了浓郁校园读书氛围,多渠道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不断丰富学生们的文娱生活,有效提升同学们的文化素质,努力创建学习型校园文化。活动月期间读书协会将牵头,举办主题为“一起沐浴书海,共读经典好书”共读活动。希望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具体方案另见学院读书协会在活动月期间针对该活动的具体策划宣传信息。
时间安排:11月20日——12月17日
3、读者座谈会
      图书馆是大家的,我们的前进不能缺少您的推动和鞭策。一直以来图书馆都以不同的形式吸取来自各方面读者的意见。在活动月期间,图书馆的负责人和各部主任将与您零距离接触,通报图书馆最新信息,听取读者对图书馆的建议和意见。 欢迎读者踊跃报名参加,您可以直接到图书馆办公室或致电62158483报名,亦可Email至minglv@hfuu.edu.cn报名,邮件主题请注明“读者座谈会报名”。报名时请注明姓名、所在部系和联系方式。图书馆将视报名情况,从各系选20名读者参加座谈会。
 时间安排:11月20日——12月17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图书馆志愿者服务活动
      为了让全校师生在图书馆有一个安静、整洁和舒适的环境去享受读书的乐趣;为了让书籍能得到更好的保护与爱护。读书协会将在活动月期间策划举办图书馆志愿者服务活动,让学生们一起去营造一个美好书香的世界。希望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具体方案另见学院读书协会在活动月期间针对该项活动的具体策划宣传信息。
时间安排:12月4日——12月8日
5、四六级名家报告会
      为了解决学生在英语四、六级备考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及时了解四、六级考试动态,掌握四、六级考试各个环节的应试技巧,使同学们更有重点地备考,增强学生过级信心,提高过级率。活动月期间图书馆将举办《教你一次性考过英语四六级(下)》主题方面的讲座。
时间安排:11月20号 周一 晚上7:00—8:00,地点:图书馆4楼读者培训室
6、数据库使用专题讲座
      为了更好的满足我校师生的数字资源需求,提高我校现有数字资源利用率,普及数字资源的使用方法及技巧,特举办关于数字资源使用的系列培训讲座,具体讲座内容及时间另行通知。此外,有数字资源使用需求的师生还可以预约主题讲座,10人以上的单位团体即可向图书馆提出预约。预约电话:62158485。
时间安排:11月20日——12月17日,具体时间另见图书馆通知。
      注:活动具体时间安排,以图书馆张贴通知和主页通知为准。

                                                            图书馆
                                                      2017年11月16日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398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