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查新事项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0:00]     [点击率:1100]

各位老师:
       学校科研处下发了《关于2019年度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预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申报项目均须提供科技查新报告。由于科技查新工作是推进科研项目立项的科学化的一个重要环节,它是一项严肃而且科学性、法规性很强的工作,为确保查新工作的质量,需要遵守科技部《科技查新机构管理办法》和《科技查新规范》文件的相关规定,严格按照流程实施科技查新工作。
      
校图书馆非常重视此次查新工作,馆领导召集图书馆能够从事查新工作的相关专业人员开会动员,尽最大努力支持学校科研项目的申报。由于查新工作对人员队伍要求较高,图书馆现有能够担任该项工作的专业人员有限,加上每份查新报告需要3-5个工作日才能经过查新员的分析、总结撰写出查新报告,最终由审核员终审定稿。本次学校科研项目申报准备时间较短,图书馆将尽量完成老师们的委托任务。希望计划申报2019年度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的老师早作准备,尽早委托查新申请。具体委托流程请参阅图书馆主页的科研服务专栏(http://lib.hfuu.edu.cn/list.php?fid=91)。为了保证老师按时拿到查新报告,希望老师们也可以到校外查新机构委托申请查新。谢谢配合!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337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