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图书馆一楼自修室开通座位预约管理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14:56]     [点击率:3307]

各位读者:

       为提高图书馆座位利用率,有效解决馆内占座问题,我馆定于2019年3月5日(星期二),首先在图书馆1楼自习室全面运行座位预约管理系统(其余自修室随后陆续实施),请各位同学按照图书馆自修室座位网络预约规则预约使用。读者可以通过网址http://seatm.hfuu.edu.cn/校内上网利用自己的学号登录预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有链接,图书馆二楼大厅的2台歌德机和座位预约机上有链接),具体使用方法请参阅站点上的"使用帮助"——《图书馆座位管理系统使用说明》。
注:1、手机扫码签到(微信扫码功能扫)请用合肥学院校园WIFI:“hfuu”,二楼座位预约终端机上可以刷卡签到。
2、提前若没网上预约,可以到现场空座位上扫座位二维码预约和签到。
3、座位标识,空闲是没被预约状态;半空闲是预约未签到或者签离状态;忙碌是预约并签到成功状态;不开放是未开放状态。
       遇到问题请咨询62158485。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61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