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欢迎2019级新生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09:41]     [点击率:883]

各位新同学:

       我校图书馆开通了微信公众号服务,通过微信搜索“合大图书馆”或者扫码即可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主要有三大功能,一是“我的图书馆”,提供绑定学号(待新生入馆教育通知发出时方可绑定)、查询图书、续借等服务;二是“云悦读”,提供好书推荐、公开课、热门图书、订阅中心和报纸阅读服务;三是“常用服务”,提供图书馆通知公告、入馆教育、座位预约、智读天下和e博在线书刊在线阅读等服务。
       欢迎同学们关注使用,使用过程中若有疑问请咨询电话62158485。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706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