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9级新生入馆教育和开通校园卡借阅权限事项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10:43]     [点击率:2599]

各二级学院:
      新生入馆教育是大学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让新生尽快熟悉图书馆布局、馆藏资源和各项服务,掌握文献资源的检索利用方法,为今后合理、有效地利用好图书馆打下良好的基础。图书馆计划通过在线学习和答题的方式为新生开展入馆教育活动。
      在线学习的内容主要包括:图书馆概况、馆藏分布、借阅规则、文献资源组织方法等。有关信息我们已经放在入馆教育平台上,新生只需在规定时间段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微信中搜索“合大图书馆”或者扫下方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点击“常用服务”菜单,进入“入馆教育”栏目,利用学号登录平台,阅读“图书馆概况、图书馆知识、书刊借阅、数字资源、读者服务、风采展示”等栏目中的信息,然后进入“入馆考试”栏目,完成测试题,成绩合格即可开通校园卡借阅权限。
      学习测试时间为:2019年10月9日至21日,该段时间内2019级新生随时可以登录学习和答题。答题不限次数,每次时间为30分钟,60分合格。具体操作请参阅下面的新生入馆教育操作流程。请各学院辅导员通知新生在该时间段内及时学习、完成答题,逾期我们将关闭平台。遇到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技术部朱老师联系,电话0551-62158485。
新生入馆教育操作流程:
1、关注图书馆的微信公众号(合大图书馆),扫码或者搜索关注,在主界面下方,点击菜单栏“常用服务”——>“入馆教育”,进入入馆教育登录界面。如下图:
 
(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后首界面)
 
(入馆教育登录界面)
2、新生利用个人学号登录在线学习,账号和密码都是个人学号(无需注册,学号已由工作人员全部上传系统)。请务必登录个人账号,保留自己学习记录。若学号变更或没有账号无法登录,请学生与图书馆信息技术部联系提交补录信息后再考试(电话0551-62158485)。
 
(微信入馆教育平台主界面)
                                                           图书馆
                                                         2019年10月8日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1978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