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图书馆举办第十二届读者服务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4:57]     [点击率:6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找差距、抓落实,力争更好地为读者提供优质服务。扎实推动学校阅读推广工作更加快速、深入、全面、科学发展,引导读者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营造良好的书香氛围,建设美好的阅读空间。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持续浓郁校园读书氛围,图书馆计划于2019年11月21日——12月20日,开展以“坚守初心,浓郁校园书香”为主题的读者服务宣传月活动。
一、活动主题:
坚守初心,浓郁校园书香
二、活动内容:
1、优秀读者评选
     根据2018年度读者在图书馆的借阅量,以及利用图书馆各种服务所取得的绩效等因素进行综合评价,在全校范围内评选出该年度10 名优秀读者,一等奖1位,二等奖3位,三等奖6位。获奖者获得奖品和证书。
 时间安排:11月21日——12月20日,具体颁奖时间另行通知。
2、讲座活动
     为了浓郁校园读书氛围,多渠道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不断丰富学生们的文娱生活,有效提升同学们的文化素质,努力创建学习型校园文化。活动月期间读书协会将牵头,举办 “创课之星”互动直播、考研技巧等以及在各系部组织相关数据库讲座。具体方案另见学校读书协会在活动月期间针对该活动的具体策划宣传信息。
时间安排:11月21日——12月20日
3、图书馆志愿者服务活动
    为了让全校师生在图书馆有一个安静、整洁和舒适的环境去享受读书的乐趣;为了让书籍能得到更好的保护与爱护。读书协会将在活动月期间策划举办图书馆志愿者服务活动,让学生们一起去营造一个美好书香的世界。希望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具体方案另见学院读书协会在活动月期间针对该项活动的具体策划宣传信息。
    时间安排:11月21日——12月13日 。活动具体时间安排,以图书馆张贴通知和主页通知为准。
4、读书阅读活动
    为了引导大学生阅读,活跃校园文化,促进大学生个性化发展,培养大学生“爱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开阔视野,提升个人文化修养、铸就良好品格。读书协会将举办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请同学们积极参加。
时间安排:11月21日——12月20日,具体安排和时间另行通知。
5、微信推送服务
     为了给读者提供精准的信息服务,图书馆联合校新媒体工作室,通过微信,为我校读者有针对性地推送有关新生、考研、和论文写作等主题方面的个性化信息服务。
时间安排:11月21日——12月20日 。
活动具体时间安排,以图书馆张贴通知和主页通知为准。

                                                 图书馆
                                           2019年11月20日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1978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