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便于读者访问图书馆电子资源的说明​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0:41]     [点击率:941]

各位读者:
       为了方便读者利用我校的电子资源,在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的支持下,校园网主页菜单栏特设了一个“电子资源”项。读者通过校园网主页,直接点击“电子资源”菜单项,即可直接进入“中文数据库”列表。每个数据库都有简单内容简介和登录链接地址(有的数据库有多个地址,内容一般是一致的,主要是提供服务保障率,避免因为维护出现不能访问的问题),读者可以点击进入使用。遇到使用问题,请查看每个数据库检索界面上提供的详细使用帮助信息。另外,从该页面点击“外文数据库”、“试用资源”可以分别进入对应的数据库列表选择访问。
       更多信息,望读者多关注图书馆主页(http://lib.hfuu.edu.cn),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合大图书馆)和下载安装移动图书馆app,获得如影随形的图书馆服务。欢迎读者使用图书馆的文献资源,遇到问题及时咨询,电话:62158482。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2110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