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届毕业生读者图书归还通知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16:16]     [点击率:1136]

各位2020届毕业生读者:
      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在即,请各位毕业生读者,在6月15日前,归还所借图书,以免影响毕业手续的办理。
由于受疫情影响,部分毕业生不能到校办理离校手续。对于不返校的同学,其未还图书可以按下列方式归还:
      1、所借图书已经带回家的读者,可将图书快递至校内,委托同班同学或其他熟人到图书馆归还。
      2、所借图书留在校内的读者,可委托同寝室同学或其他熟人代为归还。
      3、其他情况,请及时与图书馆流通阅览部联系。联系电话:0551-62158489
       (注:附件为未还书读者清单,数据统计时间2020年6月1日)

                                                           图书馆
                                                          2020/6/3
附件:2020年毕业生未还书清单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399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