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图书馆一期校园综合阅览室开放的预告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08:39]     [点击率:760]

       在校领导的指导和关心下,在公管处、人事处、后勤集团和大学生双创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图书馆将在一期校园设综合阅览室。地点位于主教学楼二楼西南边教室;开通之初的功能主要有两项:一是将文、经、管、教育、旅游等相关学科专业的期刊移至该阅览室,供广大教师学习、参考;二是设立图书还书处,方便一期校园师生归还从图书馆借阅的图书。
      开通之后,将在收集师生意见的基础上,并随着条件的改善,逐步增加服务内容、扩大服务范围。
      我们将加快步伐,争取早日建成并正式开放。

      特此预告


                                          图书馆

                                     2020年9月7日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1976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