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图书馆新辟读者荐书途径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08:40]     [点击率:756]

      为了更加契合广大师生的阅读需求,丰富图书馆馆藏,图书馆开辟以下四种新书推荐途径:
      1、发送至邮箱huit@hfuu.edu.cn(包括书名、著译者、出版社、版本及ISBN号)。
      2、登录图书馆网页,点击右上角“我的图书馆”,填写读者证号等信息登录,登录后点击“读者导购”,按要求填写荐书信息。
      3、至图书馆各荐书处填写荐书信息。
      4、通过“读者之友协会”,填写荐书信息。
      欢迎各位读者积极参与图书推荐,若有问题请电话62158481童老师咨询。
                                     
                                               图书馆

                                             2020.9.7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717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