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级新生入馆教育和开通校园卡借阅权限事项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16:15]     [点击率:1158]

各二级学院:
       为了让新生尽快熟悉图书馆环境、布局、馆藏资源和各项服务,掌握文献资源的检索利用方法,并能及时开通校园卡图书借书权限,我们将对2020级新生积极开展入馆教育。为做好这项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1. 参加《新生入馆教育》专题讲座(大约30分钟)。
2. 参观图书馆(大约10分钟)。
二、时间安排:2020年9月-10月。
三、地点:图书馆二楼大厅
四、相关要求:
1.为了保障新生入馆教育有序进行,请各二级学院安排相关人员提前与图书馆联系约定具体时间,以便图书馆安排老师授课。图书馆新生入馆教育联系人:周老师;联系电话:0551-62158492。
2.由辅导员或班长带队,按约定时间到图书馆二楼大厅参加培训(注:按约定时间直接带队进图书馆二楼大厅)。
3. 参加培训时请班干部携带一份本班学生名单交给授课老师,培训完毕,可开通新生的一卡通图书借阅权限。
4. 新生进入图书馆应保持肃静和卫生,不得大声喧哗和乱扔杂物。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6905位访问者